慕_玖漓(冲刺中考中)

毒唯别来沾边!

【郭蒲】别回头,我爱你

刀子预警

be结局

请勿上升正主

轻微病弱蒲

  

破碎的镜子永远都不会复原

  



蒲熠星不知道多久没有见到郭文韬了,自从两人因为一点小事分手后,各自安排的行程全都和对方错开来。


吵架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但都是一些小事,比如下雨天不打伞生病,贪吃犯了胃病,玩游戏伤到身体等等。


总归来说都是因为担心对方,但他就是理解不到心意。


蒲熠星永远不会忘记郭文韬分手时狠狠的盯着自己,咬牙切齿的说自己没有给他个人空间,压的他喘不过气来。


蒲熠星揉了揉“突突”猛跳的太阳穴,瘫倒在椅子上。


我给了他足够的爱,但他把我的爱当做累赘。


……


还是我的问题,我对他的爱的表达方式有问题,对不起。


蒲熠星感到一阵反胃,他闭眼咽口水想把反胃感压下去。


“阿蒲!!!上课了!”


蒲熠星轻轻的扫了唐九洲一眼,虚弱的撑起身子,轻飘飘的向他走去。


“阿蒲,你怎么了?”


唐九洲看着眼前面色苍白的蒲熠星,很担心他的精神状况。


“蒲哥!!!”


蒲熠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能听见来自九洲的一声大叫。


……真的很吵诶你知不知道。


……我好像晕过去了。


再次醒来,蒲熠星看到了白色的天花板,闻到了反胃的医药水味,除此之外,没有别的。


小护士进来看到蒲熠星醒了,赶忙出去叫了家属。


蒲熠星难受的闭上眼睛,眼前浮现出他和郭文韬的点点滴滴。


上课时的互传纸条,他笑的很甜。


不会时的耐心教题,他说的很细。


约会时的绵密长吻,他亲的很轻。


考试时的轻微失误,他抱的很紧。


……以及


分手时的窒息吵架,他骂的很重。


蒲熠星想着想着,发现自己哭的很猛,泪水像断了线一样停不下来。


“阿蒲。”


蒲熠星猛地睁开眼,震惊的看着眼前冷漠的郭文韬。


“你怎么来了……”


郭文韬自顾自的坐在椅子上,咬着下唇沉默许久。


“我来看看你,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蒲熠星自知不会那么简单,从他紧皱的眉头就可以得知。


“没关系的,说出来吧。”

蒲熠星面对郭文韬,还是像以前一样那么温柔。


“……我有女朋友了。”


“她甜美,很黏人,会照顾人,而且啊……”


“给了我足够的个人空间。”


郭文韬如释重负,笑着递给了蒲熠星一张照片。


照片是两人的恩爱日常,图中的女孩子很漂亮,很可爱,看起来很温柔又很娇小。


郭文韬也是一如既往的帅气,那是蒲熠星见到的充满溺爱的笑,这个动作在之前,只有蒲熠星一人有这种待遇。


“恭喜。”


蒲熠星红着眼圈笑着简简单单说了两个字,他知道自己没办法说别的,他怕自己控制不住情绪。


郭文韬愣了一下,挂在嘴角的笑僵硬了。


“阿蒲,如果说……”


“你走吧,去陪你的小情人吧。走的越远越好,别来找我。”


蒲熠星艰难的打断了郭文韬的话。


郭文韬听到逐客令,也不好意思再说什么,临走前他看着蒲熠星苍白的脸色,轻轻吻了他的脸最后一下。


随着关门的声音响起,蒲熠星再也坚持不住,他冲着垃圾桶干呕着,哭的一塌糊涂。


蒲熠星突然想到了什么,跌跌撞撞的跑向洗手间,一遍又一遍的洗着自己的脸,嘴里不断的念叨着。


“你亲我干什么啊你个混蛋!你应该保护好她,你这么做是不对的,别让我有任何念想啊……”


蒲熠星跪在地上捂着脸痛哭,他还爱着他,爱的深沉,无法释怀。


郭文韬,我tm爱死你了,我想让你回来……


但是现在,你tm给我滚远点,永远别回来,给她足够安全感。


你可以抛弃我,但是你不能这么对女孩子。


郭文韬坐在出租车里,吹着迎面而来的微风,用手轻轻擦拭了一下眼泪。


阿蒲,你知道我当时要说什么吗?


我想说啊


阿蒲,如果说我还爱着你,你会回来吗?

评论(17)

热度(1050)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