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_玖漓(冲刺中考中)

毒唯别来沾边!

【all蒲】绝处逢生(1)

无限流题材

全员向

all蒲  蒲中心

长文连载



蒲熠星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到这的,四周一片漆黑,手还被绑住了无法行动。


我不会是…被绑架了吧!!绑匪难道给我注射了失忆的药物?


【亲爱的“蒲熠星”玩家】


【欢迎来到大型逃生游戏“绝处逢生”】


【检测到您是新玩家,将为您开启讲解模式】


【本游戏副本将会通过您的过关数量解锁】


【注:每副本共有三条命】


【三条命用完则该副本挑战失败,将随机抽取您的&@%;#?,下一副本失去】


【若连续挑战失败两次,则现实中会死亡】


【永远留在这里陪我吧】


【若副本挑战成功,则会传送至现实世界】


【给予您三天的休息时间】


【本游戏可升级,具体功能探索可得知】


【祝您游戏愉快】


蒲熠星眉头跳了跳,冷漠的看着眼前一脸严肃的水团子。


他感到有些鄙夷……


“无限流的设定那么多,怎么就你是个蓝精灵?”


“蓝精灵”:?


【我是水团子系统】


【您可以随意叫我】


“哦,那就蓝精灵吧。”


蒲某热衷于逗NPC


水团子系统欲哭无泪,带着一口机械音差点咳出血。


【随你怎么叫】


蒲熠星眨了眨眼,盯着水团子看了半天,硬生生给水团子吓出一身冷汗。


【咋地呢……】


霍,口音都给吓出来了。


“所以我现在该干嘛?”


水团子想了想,好像也是,第一次进手被绑了还黑着灯。


【您是新手玩家,我可以将您的手铐解开,但其余需要您自主探索】


【已检测到本副本为:烟火城市】


“……哎?还真开了。”


蒲熠星揉了揉绑的发红的手腕,尝试着一边扶墙抹黑走一边找灯。


水团子表示这个男人终于走上正轨了。


还没等水团子松一口气,蒲熠星就突然停住了脚步。


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黑暗中格外可怖。


水团子:我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


蒲某充分利用游戏内“道具”,于是你便会看见一个诡异的场面。


一个男人抱着一团散发着蓝光的无语水团子在找灯,可得知,水团子是被逼无奈的。


蒲熠星成功找到了灯,开灯的一瞬间,房间的整体布局显现在眼前。


这里似乎是一个废弃的储物间,蜘蛛网粘在了各个角落。


“我的天哪,这可以当蜘蛛窝了呀。”


蒲熠星被灰呛到咳了两下,不情愿的开始动手翻东西。


“这是……对讲机?”


他骨节分明的手灵活的调试着对讲机,一阵“滋滋”的电流声过后,对面传来了低声嘶吼的叫声,像是某种怪物。


“……喂?”


蒲熠星就算再不愿意,还是尝试着开口探测对面有没有幸存者,毕竟参加这场游戏的都是人,活生生有血有肉的人。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伴随着急促的跑步声,终于传来了一个声音。


“阿蒲?”


瞧瞧,这熟悉的声音。


“周峻纬?!”


蒲熠星将周峻纬的名字转了十八个弯的声调。


“是我,但是不至于。”


对面的周峻纬无奈的回答。


“阿蒲你那边怎么样?没遇到危险吧?”


蒲熠星愣了愣,察觉到对方的处境不太好。


“我没事,你那边……”


“我这边有数不尽的丧尸,我刚跑到了医院,把大门上锁了,现在……啊!”


周峻纬惊呼一声,随即又是一阵跑步声,连带着震耳欲聋的尖叫。


“周峻纬!!”


周峻纬立刻回答他,他的话语总能让蒲熠星安心。


“没事没事,没什么大不了,我根据系统的新手提示躲到手术室了。”


“别怕,我在。”


蒲熠星一边拿着对讲机,一边焦急的在杂物中翻找。找到了,有一个小盒子,但是上着锁,没有任何提示。


“蓝精灵,这玩意怎么解?我用穷举法吗!”


水团子撇了撇嘴,干脆直接认命。


【您需要与对方合作解题】


【他那边有提示,答案还要您自己解】


“峻纬,你那边有写什么东西吗?”


“我这边有一个上锁的盒子,里面应该是钥匙。”


“三个密码。”


周峻纬冷静的环顾一圈,发现手术台上放着一张纸。


“有一张纸,上面写着……”


蒲=(韬-5)²    周=齐-3

凯=韬+1    齐=洲+1×2

洲=明÷2+1    明=4


(齐+周-明)÷蒲=?

(蒲+洲)×周=?

凯-齐+韬=?


(有兴趣的宝贝可以算一下哦)



蒲熠星一听,不屑的冷笑一声。


“这还不简单?答案是388。”


“啪嗒”一声,手中的锁开了,里面放着一把三角形钥匙。


“三角形钥匙?我以为只有游戏中才会出现,这钥匙也太奇怪了吧?”


当着系统的面吐槽游戏,水团子可不乐意了。


直接一个爆扣咬在了蒲熠星的手上,当下就出血了,还带着蓝色透明的粘液。


“嘶……”


蒲熠星倒吸一口凉气,想把水团子甩下来,奈何水团子像一个史莱姆一样死活下不来。


“怎么了阿蒲!你受伤了吗?”


周峻纬听到蒲熠星的一声吸气,立刻关心的询问,要是在丧尸题材的副本中受了伤,那可不是什么小事。


“没有没有,有个蓝精灵把我手咬了。”


周峻纬沉默了半天,迟疑的开口问他。


“你说的……是丧尸吗?”


蒲熠星没忍住直接笑了,拿着钥匙打开门之后才潦草回答了周峻纬。


“不是啦,是系统。”


周峻纬松了一口气,找了个重物挡在了手术室门前,开始观察起布局。


“蒲哥……”


蒲熠星一听到这个声音,立马就不好了。


这是谁?这是我的好弟弟!!九洲!!


“九洲,你在哪?好哥哥来救你了!”


蒲熠星朝着声音的来源走去,是一个小房间,确实很小,只有一米五高。


“九洲?你在里面吗?”

蒲熠星尝试着敲了敲门。


“我在,蒲哥。”


“救我……快救我……”


“蒲哥我求你了,这里面有丧尸。”


“蒲哥你快救我,我不想死。”


“蒲哥……阿蒲?你还在吗?救救我。”


蒲熠星无语的站在门前,无聊的抓了把造型。


“哎呦,你这个演技是真的差,我的好弟弟不会像你这样说话,他更不会祈求他人感到害怕,我看你还是回家打哈去吧。”


“skr~skr~”


里面的丧尸听到蒲熠星嘚瑟的用押韵来嘲讽自己,气得就要把门撞开。


蒲熠星也不是没有眼力见,看到NPC暴怒,立刻撒腿就跑。


“好哥哥先走了!!”


其实吧,知道你不是唐九洲还有一种方法。


他是弟弟,但他不会为了自己的生命把哥哥的命搭上。


更不会放下男子汉的形象去苦苦祈求他人。


你刚才那一番话我只能作一句评价。


“你知道刚刚你恳求的样子像条狗一样恶心吗?”

评论(18)

热度(41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