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_玖漓(冲刺中考中)

毒唯别来沾边!

【郭蒲】玩笑

胃疼蒲  性张力爆棚

破镜重圆

真心话大冒险

微车


如果不是为了工作,蒲熠星是绝对不会在聚会上玩真心话大冒险的。


“哎哎哎阿蒲!转到你了!”

蒲熠星轻笑一声看向对面的郭文韬。


更不会和前男友再见面的。


“我选真心话。”

蒲熠星微微垂眸挨过一阵胃绞痛。


周围顿时传来一阵叹气声,邵明明一边啧啧一边去抽卡片。


“我以为蒲哥会选大冒险的,可惜可惜。”

石凯凑过去看了一眼卡片。


“现场来个popping。”

气氛又活跃起来了,蒲熠星强压下胃部的疼痛站起身。


……可是这是真心话吗?


蒲熠星语噎,邵明明调皮的眨了个wink。


得,自家小孩惯着就惯着吧。


两分钟的音乐,刚跳了一半就被胃部的剧痛绞的身形一顿,蒲熠星正思考者要不就这样吧,结果迎面对上了郭文韬的视线。


忘了,走之前说好的,生病不能强撑。


郭文韬见他看向这边,身体的动作还不停,眼神又冷了几分。


啧,还瞪我,都已经分手了,休想管我!


两分钟硬是靠蒲熠星坚强的意志扛下来了,但之后他实在没什么力气再笔直的坐在那里神情自若。


没关系,抽过一次,人总不能很非的。


……蒲熠星现在想摔碎酒瓶。


“黄子……救救你蒲哥吧……”


黄子弘凡幸灾乐祸的摇摇头,表示无能为力。


“上次真心话,这次就要大冒险了哦~”

唐九洲坏笑着抽了一张卡片。


“向前男/女友打电话说明分手原因。”

场上瞬间一片寂静,谁都知道分手时这两人的惨样,现在再说一次,无疑是伤疤上撒盐。


此刻酒瓶瓶口就像无尽的枪口一般指着他。


蒲熠星苦笑一声,狠狠按了按痛的要命的部位,随后端起酒瓶。


“不好意思,我罚酒。”

“蒲熠星。”


郭文韬站起身,隔着一张桌子看向他。

“你就这么恨我?”


蒲熠星没吭声,轻轻拍了拍有些不安的小齐。


郭文韬提着一瓶白酒慢慢地走到他面前,低沉的开口说着。


“你非要这么绝情是吗?婚戒,请帖,所有该做的我都准备好了,你却逃跑了?”


周围的一伙人赶紧隔开二人,何运晨半挡在蒲熠星面前,有些慌张的看向郭文韬。


“文韬,你别冲动。”


蒲熠星拍了拍何运晨,示意他让开。

“……我逃跑?我难受的时候你在哪?我被骂的时候你又在哪?”


郭文韬皱起眉头,神色不清。


“你在陪你异父异母的妹妹。”

蒲熠星脸色惨白的呼出一口气,语气颤抖,胃里像炸开一朵花般惨淡。


郭文韬眼眶通红,突然一把敲开了瓶盖,仰头往嘴里送。


“郭文韬你那破胃不想要了是不是!!!”

蒲熠星不知哪来的力气夺走了那瓶白酒。


郭文韬就这样看着他,沉默许久反过来质问他。


“……那你就能喝了是吗?”

郭文韬一把抓住蒲熠星的手腕向洗手间走去,唐九洲和邵明明面面相觑。


蒲熠星被他拽的一路小跑,手腕上被抓出一道红痕。


疼的实在是有些神志不清,蒲熠星刚想甩开郭文韬的手,结果郭文韬一个转身关上了门,压着他的手腕按在墙上。

蒲熠星心里一惊,还未说什么便直接被堵上了嘴。


那是一个发狠的,愤怒的,疼痛的,不舍的吻。


一吻完毕,刚喘了几口,又被按住了肩膀,他的手从肩膀一路游走,停在了腰部。


“?郭文韬你…!”

下一秒身体直接腾空,被死死的抵在墙上,因为没有支撑,蒲熠星下意识的将腿夹住对方,引来郭文韬一声轻喘。


“放轻松点阿蒲……”

蒲熠星感觉身体一阵酸痛,顿时火上心头。


“你tm当我跟你做/爱呢!”

郭文韬没有说话,直接松开了手,一阵失重感遍布全身,双手不自觉的挂在了他的脖子上。


接着郭文韬的手又勾住他的大腿。


“郭文韬你故意的……”

蒲熠星软着身子对上他的视线,他看不出那双眼睛有什么情感,冰冷的视线浇灭了欲火。


“郭文韬,你告诉我。”


“你把我当玩笑是吗?”


郭文韬盯着他发红的眼睛看了一会儿,叹了口气。


“阿蒲,若我把你当玩笑,那你所说的分手,是不是也可以当作玩笑。”

蒲熠星一愣,郭文韬又将他抱上洗手台,接着直起身子,俯视对方。


“……你不能多依赖我一下吗?”

“什么……?”


蒲熠星看到他蹲下身子,轻轻按着自己的足三里,他一声不吭,勤勤恳恳的揉着穴位。


“你……”


蒲熠星犹豫着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没由得一阵伤感。


“韬韬,你别骗我好不好。”

“你告诉我为什么,我可以把分手当作过去,就当没发生。”


郭文韬抬头看向他,他眼角染上一抹红色,身体有些发热。


“你别骗我……”


郭文韬一把抱住了蒲熠星,他的头埋进郭文韬的肩膀。

他轻轻的摸着蒲熠星的头,不久,他感受到了身边人微微的抖动。


“不哭,我在呢。”


郭文韬吻着他的脖子,注视着他隐忍的不堪。


不知过了多久,卫生间里重新安静了下来。

郭文韬看着他含泪的琥珀瞳 他有意躲避着郭文韬的目光。


“看着我,蒲熠星。”

蒲熠星咬了咬嘴唇,对上他的眼睛。


“我爱你,明白吗?”

蒲熠星没说话,渴望着能从眼眸中找到一点真诚。


“韬韬,我不想听空话,我看不到你的诚意。”

郭文韬低着头沉默了一会儿,站起身往门口走去。


蒲熠星顿时怔神,随后失落的准备从洗手台上下去。

突然一阵锁门声传来,接着一股风吹过发梢,又将他结结实实的按在镜子上。


“阿蒲,我只要一句话。”

“你爱我吗?”


蒲熠星看着他,轻轻吐出一口气。

“爱。”


他的衣服被脱下扔在了一旁,郭文韬做了这辈子最大胆的事。

火热之中,蒲熠星真真切切的看到了他的爱。


“阿蒲,她丈夫离世了,她是我很好的一个朋友。”


“抱歉,是我的疏忽。以后不会了,你逃不掉了。”


蒲熠星仅仅只是看了他一眼,便陷入无尽的爱潮中。


所谓玩笑,只是建立在无原因的争吵上,哪怕是满天星河,遍地花海,他都不为所动。但一股小小的风,能让他感受到爱意奔腾而来,他便会爱你一辈子。

评论(8)

热度(1278)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