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_玖漓(冲刺中考中)

毒唯别来沾边!

命(十一)

注意:是五人组的丧尸文

异能pa

(做梦梦到的)



四人沉默的回到市中心,那里站着一个双手合十的女孩。


“欢迎你们的到来,比拼在三分钟后开始。”


米洛抿了抿嘴,沉重的看着大家。

“我们现在少一个人。”


“其实我们可以和橙子姐五子姐组队的,但是少一个位置。”


米洛顿了顿,发现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正犹豫的走过来。


“那是……喵喵?”

被叫到的女孩愣了一下,紧咬着下唇不说话。


“你……”

喵喵的泪水顿时喷涌而出,边哭着边往后退。


“喵喵!你怎么了?!”

几人见状立刻跑上前去,但碍于女孩子的性别,只能手足无措的干着急。


“是我害死了小雪……我对不起她,对不起你们……更对不起红叔……我该死……”

喵喵抬手不断的打着自己,所及之处都染上了一抹红色,米洛连忙抓住她纤细的手腕,温柔的看着她。


“没关系,不是你的错。”

“小雪已经被感染了,这就是结局,没办法的。”

“就算是这样,小雪也不会希望你这么伤害自己的。”


一群男孩围在女孩身边,叽叽喳喳的安慰着,喵喵沉默着点了点头。


“那…喵子姐愿意加入我们的队伍吗?”

喵喵抬头看着他们,抿了抿嘴唇。


“好。”


【欢迎大家加入此游戏】

【本游戏为淘汰制,最后存活的队伍将有特大奖励哦】

【每人只有一条命,游戏玩法需要自己摸索】

【祝大家游玩愉快~】


话音刚落,黑猫的手臂传来一阵酸痛感,脑子一阵一阵的发晕。


糟了,在这时候发作!

不可以……不可以拖累大家,哪怕是失去!


cen顿时瞳孔一缩,立刻抓住了砍向黑猫胳膊的钻石铲子,力气大到虎口发麻。


“你疯了!”

被cen叫完的黑猫清醒了些,他茫然的看向自己的手,倒吸了一口凉气后松开了钻石铲子。


“抱歉,药效发作了。”

cen愣了一下,表情凝重起来。


“什么药?”

这次换成黑猫愣住了,他们还不知道,那个时候他们已经晕过去了。


这该怎么办,要不然…找个合适的时间牺牲掉好了。


“猫猫,告诉我好吗?”

cen放软了语气,担心的看着小孩。


“什么意思猫猫?他对你做了什么?”

卡慕和米洛也焦急的看着黑猫,大家都围在身边等着他说话。


“那个怪物……给我打了一针。我不会死,可是会自相残杀。”

大家突然沉默了,卡慕拍了拍黑猫的肩膀摇摇头。


“我们才不会丢下你呢!还想跑?”米洛给了一个大大的熊抱。


“就是就是,我们是谁?是你最好的伙伴!”

卡慕的三张嘴都跟着笑起来。


“猫猫,如果你信任我们,就不要伤害自己。”cen温柔的看着黑猫,这个小孩,经历了太多太多的恶意,所以要用更多的爱包裹住他,才会让他感受到温暖。


“我明白,谢谢。”

黑猫点了点头,勉强挤出一丝笑容。


不可能的,旁观者才最不懂他的内心,如果伤害到最亲密的人,等待自己的会是什么?


是被绝望,自责,恐慌拉下悬崖而已,坠落进永不见光的黑暗。

评论(12)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