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_玖漓(冲刺中考中)

毒唯别来沾边!

12.15晚直播联动·可爱的小片段

12.15梦幻联动,谢谢《暖雪》官方圆我梦。

但是这个赶上阿蒲发烧,北子感冒咳嗽,这一句话都说不完整。

各位注意休息!


北子:今天和蒲(二声)熠星一起玩啊,我没念错吧?之前我们不认识,可能待会儿会很尴尬。


阿蒲:(听到北子咳嗽)哎呦,你也阳了吗?

北子:啊?我没阳,你阳了?

阿蒲:我没有(咳嗽)

北子:(咳嗽)


两个小笨蛋

阿蒲(不会弄)

北子:哎呀我教你

阿蒲:啊我没弄存档等一下

北子:什么意思,想让我


北子:(介绍剧情)

阿蒲:(复读)啊,对,是,嗯嗯

北子:(介绍完毕)来,你来介绍一下其他内容

阿蒲:啊?(游刃有余介绍)

北子:嗷原来你声音是这样的,你性格是这样的,我以前看你直播我以为你很高冷

阿蒲:啊,那这款游戏与其他游戏有什么区别呢,你来介绍北北


北子:(文化沙漠)doggies怎么念

阿蒲:啊?

北子:dog

阿蒲:dog嘛,狗

北子:不是,doggies

阿蒲:(沉默)

尴尬

阿蒲:好!


阿蒲:(鼻音)(絮絮叨叨……)

北子:你是感冒了吗?鼻音有点重

阿蒲:嗯

(继续说话)

北子:(笑)观众朋友们,他这个鼻音真的好搞笑哦


阿蒲:(迷迷糊糊)(发烧很困)坚持解说中……

北子:哇,我开到我的专属武器了。

阿蒲:(瞬间清醒)这…这我…这就不太公平了吧?

北子:没办法,运气也是比拼的一项。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