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_玖漓(冲刺中考中)

毒唯别来沾边!

命(十四)

注意:是五人组的丧尸文

异能pa

(做梦梦到的)


“cen……”

黑猫抓住cen落下的手,微微低头把手放了上去,猫耳一动一动的,就像平时一样在摸他的头。


cen强撑着的最后一点光亮散去,他对着黑猫呢喃着留下泪水。

黑猫听到了,他说我好痛…


好疼啊猫猫……


黑猫没有哭,他麻木的抬起头,那个小女孩正玩味的看着他。


【你是胜利者,将会获得一份神秘大奖】


黑猫无动于衷,只是默默的将卡慕和cen从尖刺上抱起。


【恭喜你获得游戏胜利】

【你将重返一年前,并忘掉这段不愉快的记忆】

【这是你的道具,请拿好】


黑猫看着被女孩捧在手中的钟表,冷漠的看着女孩不舍的表情。


他拿起钟表看了看,表的中心是一个小果实,而女孩脖子上的吊坠也是一颗果实。


黑猫笑了笑,随后当着女孩的面狠狠地扔出去,砸在了吊坠上,发出玻璃的破碎声。


【你干了什么!】

女孩惊恐和愤怒的表情一览无余。


“这个是你的命…对吗?”

女孩表情破裂了一瞬间,惊愕的抬起头。


“别人掌握着你的生命,这种感觉好受吗?”

黑猫举起钻石铲子,居高临下的看着女孩狼狈的样子。


【…主角就是主角】

【你生来就是与人不一样的】


黑猫勾起嘴角,饶有兴趣的给了她一铲子。


【这场灾难由你开场,也该由你结束一切】


女孩咬着牙闭上眼,将破碎的果实碎片扎进黑猫的脖子。


“你tm混蛋!!你害了所有人!”

黑猫瞬间被刺痛激怒了,他疯了一样的用铲子打向罪魁祸首。


失去伙伴的痛苦,面对黑暗的恐惧,都是她,全都是她的套路!

甚至这一切,都是被编策好的!!


什么垃圾主角!我不要主角!我要我的朋友!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一片黑暗来临,黑猫失去了意识。


几个月来积累的担当,未知的恐惧一并消散,取之而来的是无穷的疲惫。


“猫猫…猫猫?”

“呜哇!!猫猫啊——”

“黑猫,你再不醒我就要把你的零食全吃啦!”

“辛苦了猫猫,快醒来吧!”


黑猫努力的与自己的思想作斗争,在熟悉的声音包围时,终于……


他看见了一片灰蒙蒙的废墟,和泪眼婆娑的四人。


“黑猫醒啦!!!”

“猫猫你是我们的英雄!!!”


黑猫被一个又一个的拥抱压的喘不过气,脑子跟着混乱了起来。


“你们……”

红叔“哼哼”了两声,骄傲的指了指各位。


“我们复活啦!”


一瞬间,热闹的欢呼声又混杂在一起。


“哎我跟你讲哦,我们死了之后是可以看到之后的事情的。”


“哎呀就是上帝视角啦!”


黑猫一愣,刚涌出来的眼泪瞬间收了回去。


“早知道你们tm能看到!我就不会这么伤心了!!去死啊啊啊!!”


cen笑着摸了摸黑猫的头,这次是有温度的,干净的,会动的。

黑猫的泪水还是滴落了。


“哎呦猫猫~怎么这么敏感啊?让我摸摸!”

卡慕说着就要趴上去撸猫头。


“滚开啊卡慕!!!”


少年欢快的玩闹声充斥着这片废墟,刚刚升起的太阳照耀着每一个人。


什么狗屁主角!老子要世界和平!!


【ENG】

评论(3)

热度(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