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_玖漓(冲刺中考中)

毒唯别来沾边!

命(十三)

注意:是五人组的丧尸文

异能pa

(做梦梦到的)


【恭喜各位成功闯过三关】


【本次闯关共淘汰362位玩家】


【目前剩余13名玩家,共九组】


周围的场景瞬间一变,地板变成了锐利的尖刺,每一根都在叫嚣着自己的恐怖。


【接下来的游戏,将会非常有趣】

【每位玩家将会获得一次“识别”技能】

【在各位之中,会出现三名卧底】

【且已死亡的玩家将会重返成NPC提示大家】


【如果三分钟时间已到,各位还未找出卧底】

【那么每个队伍将抽取一人接受穿刺惩罚】

【当然,各位也可以自爆代替卧底身份】

【但你会死亡,游戏胜利】


【祝各位游戏愉快~】


话音刚落,米洛和喵喵残缺的灵魂飘在了大家面前,身上的肉布满大量的血迹,肠子也拖在地上,脖子处的伤口使头歪成一个奇怪的角度。


“米洛!喵喵!”

黑猫发出一声惊呼,被叫到的二人缓缓睁开双眸,呈现出异样的红色。


就如同,刚开场时的附身丧尸一般可怖。


“……”

无声的注视增加了一分恐怖,米洛率先张了张嘴,发出3的音节。


卡慕皱着眉头,尝试使用自己的丧尸大军,在场的灵魂听到召唤后都看向了卡慕。


“请告诉我,卧底是谁。”


一瞬间,灵魂仿佛像是卡了bug,张嘴痛苦的流出绿色的液体,却发不出一丝声音。


【检测到玩家有作弊行为,警告一次】


“卡慕,我们还是小心为妙。”

cen叹了口气,继续和喵喵盘问。


卡慕垂下眼皮,失落的看向米洛,米洛仿佛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除了回答不会做出任何举动。


“3是什么意思?”

黑猫小心的戳了戳米洛的肩膀。


“……”

回答他的是一片寂静。


黑猫抿了抿嘴唇,看向一旁的陌生人。

“您好,请问……”


“别靠近我!”

一个火辣的卷发女人嫌弃的捏住了鼻子,迅速远离了黑猫。


“我可不是什么卧底,也没有任何线索,要找就找别人去!脏死了。”

能活到现在的人身上都带着浓烈的血腥味,这人大概是用了些什么肮脏的手段才能活到现在。


“卡慕……”

卡慕猛地一转头,看到了焦急的米洛,不一样的是那双纯真的绿色眼睛。


“不要相信红色眼睛的我,卧底有三个,第一个是卷发,第二个是男孩,第三个是……”

米洛突然不动了,翠绿渐渐被猩红埋没,他又变回了那副可怖的模样。


卡慕刚欣喜了没一会儿,赶紧和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


“卷发……我看像她。”

黑猫指了指装作嫌弃到处躲人的女人。


“小孩……我刚才遇到一个,那边的。”

cen所看之处有一个眼神慌乱的小男孩紧紧攥着女人的手。


“第三个……”

就只差最后一个,到底是谁……


【三分钟时间已到,尚未有人找出答案】

【每队抽取一人死亡】


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刺激着耳膜。


一声闷哼过后,黑猫看见了卡慕绝望的眼神。


“卡慕!!”

卡慕艰难的看向黑猫,轻轻扯起嘴角,随后被刺狠狠穿透。


长发染上了鲜红的血迹,苍白的面色仿佛一朵破碎的红玫瑰。


【惩罚结束,各位继续加油!】

【场上剩余四人】


cen愣了一下,扭头看向害怕的黑猫。


“别怕。”

回神之际,cen已经走向了小女孩。


“我的答案是……”


第一位,卷发女人joker

像小丑一样躲避他人的可笑者


第二位,男孩firefly

像萤火虫一样的孤独者


第三位……


cen悄然对上黑猫的目光。

黑猫hope

他是我们的希望。


“第三位,我secret。”

你是我的秘密卧底……


黑猫的心跳骤然停住,他不可思议的紧紧盯住cen的眼睛,那双温柔自信却又带着恐惧的蓝眸。


【恭喜各位!卧底已被找出!】

【非常感谢各位的参与】

【三人将会被淘汰】


冰冷的机械音消散,cen被狠狠刺透,绽开一朵血色烟花,那双明亮的眸子还在看着黑猫。


cen用着沾血的双手颤抖着摸上黑猫的脸颊,为他抹去泪水,手指轻轻勾起黑猫的嘴角。


“别怕猫猫笑一个,好好活下去,拯救我们。”


你可是我们的主角啊!我最信任的小孩。

评论

热度(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